妳是我的

[寫於2017.12.14 張貼於:妳是我的]
因為看文(文章直通車)而在腦海中盤旋了一整天的「妳是我的」這句話,仔細想一想或許這也是推我進坑底很關鍵的一句話。昨晚看完文的感想是這樣的:「當一個人對著另一個人說出這樣的話語時,究竟包含著什麼樣的情緒與情感?
是想要獨佔的、自己必須是特別的、唯一的?是有自信的說出這句話呢?還是憂慮的?又或者混合了自信與焦慮呢?
『妳是我的』短短四個字,能夠承載的實在太多了。 ​​​​」
紗夏是獨佔欲很強的人,大概是從這句話開始,漸漸的體認到這一件事。直至金多賢的畢業典禮,紗夏強勢霸佔金多賢身邊的位置,以及在之後的Amigo TV,紗夏對著因被定延選擇了而很開心的多賢說:「妳不可以那麼喜歡她!」這才完整的感受到了紗夏對於金多賢的獨佔欲,大概比我能想像的還要可怕許多。
對於紗夏來說,小年下金多賢必須是她的。或許是因為她知道金多賢非常的喜歡她,喜歡到四次都選擇她當理想型。所以,多賢不論身心靈都必須是她的。金多賢不可以喜歡其他的成員超過紗夏,小年下金多賢只可以是,最喜歡紗夏歐膩了!

B站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1022730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tay by my side

烏龜

饜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