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사나없이 사나 마나"「沒有紗夏不能活」

[寫於2018.03.15 張貼於:沒有紗夏不能活](圖多慎入)
最近總覺得"사나없이 사나 마나"「沒有紗夏不能活」這句話就是金多賢的寫照了。
紗夏的愛很霸道,所以給人一種黏膩的女友人設感,是強烈的、是直率進擊的、是當我希望妳說愛我時妳就必須說妳愛我、是我想見到妳時妳怎麼可以不在我身邊。所以紗夏會在櫻花line和多賢通話時,要多賢說想念她,不然她就不回去了;在約會v和多賢通話即將結束時,問多賢待會會見面吧?一旦說了待會見,卻見不到妳妳就完蛋了!
然而紗夏的愛又是那麼溫柔,是只需要一眼,就算多賢不說,也能知道多賢在想什麼;是光聽腳步聲,就能知道多賢有多睏倦;是儘管多賢心口不一的展現明朗表情,也能看穿她的挫折沮喪。
於是,小年下金多賢沒有紗夏不能活。她需要她的紗夏姐姐,她的活力泉源、她的力量。她需要她的紗夏在她沮喪時,溫柔的對她說話;在她生病受傷時,仔細照顧她。她需要紗夏,所以一旦紗夏呼喚她,她就必須回到紗夏懷裡。
「只是聽聽妳的聲音,我就能擁有力量。」
「妳需要我,所以快點回到我的身邊吧!」
霸道的紗夏知道,她的小年下不論她如何任性,都會全然承受。柔軟的多賢明白,她的年上姐姐不論她表現得好或壞,都會給予支持。
霸道但溫柔的年上x柔軟但敏感的小年下,這不就是幸福嗎?



 
 

 


留言

  1. 嗨嗨~

    我個人認為早期豆腐很依賴紗夏。從一些日常小動作就可以發現,每當豆腐用軟軟的聲音呼喚著:「Sana 歐膩」真的由衷感受到豆腐很喜歡紗夏且依賴著她。

    隨著年齡增長,豆腐漸漸變得成熟,兩人的關係從一方依賴轉換成互相依賴的關係,看得我心暖。豆腐最大的轉變大概是成年之後吧,雖然說互動沒有像CU時期黏在一起,但我看到的是雙方默默且在對方身旁守護著、愛惜著對方的感覺。比起發大糖,我更喜歡淡淡且溫暖的細節。

    - By 忠實的豆沙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抱歉,這個部落格都長了草才來更新的我現在才看到留言...
      我也喜歡那些淡淡暖暖的細節,或許很微小,但每次看到都覺得特別暖。
      希望我有好好的把這些小細節寫出來了,這兩個孩子是真的很愛惜對方的阿!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tay by my side

烏龜

饜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