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が綺麗ですね

[寫於2018.01.10 張貼於:月が綺麗ですね]
終於等到20170110這支v的一週年!將近20分鐘的豆沙片段,為了放上微博硬生生剪成6分鐘。如果要票選2017年我最喜歡的豆沙時刻,那麼或許這支v會是第一名。這支v透露的訊息很多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找完整版來看,我就剪接了比較想談的部分而已。
常常在想,究竟紗夏說出"月が綺麗ですね"時在想些什麼?金多賢一定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句日語,畢竟她知道那是「喜歡」的意思。或許是那陣子的日文課剛上到這句,又或許紗夏沒事就對著多賢說這句話呢?雖然無法確定紗夏說出"月が綺麗ですね"時,究竟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思,唯一能確定的是,在這支v裡,紗夏至少換了三種方式對多賢說了「喜歡妳」。不論是喜歡謊話妖精、"月が綺麗ですね",還是最後那句直球式的,因為「紗夏和多賢」連音而成就的「我愛妳」,以及那隨後沒有被翻譯出來的saida連發。
本因為拍照事件在生氣卻因為多賢甜甜的喊著「歐膩~」而嘴角失守的紗夏,和被紗夏突襲討bobo而害羞心動不已的多賢;在日本想著多賢並買了小雞福袋要送給她的紗夏,和因為得到禮物感動不已而必須炫耀的多賢。這支v滿滿的小情侶推拉,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在生氣的紗夏,和為了哄姐姐開心而拚命撒嬌賣乖的多賢,實在很可愛不是嗎?
或許只是希望妳能記住我的美好,所以當專屬攝影師不好好拍照所以生了氣;或許"月が綺麗ですね",只是因為和妳一起看的月亮最美,所以想要對妳說。或許是因為妳太可愛了所以要捉弄妳;或許是因為妳太美麗所以心動不已;或許偶爾妳還是想擺出年上的威嚴,但更希望可以再靠近妳一些所以不說敬語。"月が綺麗ですね",那些無法說出口的一切,就讓月亮代表我的心。

B站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730743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tay by my side

烏龜

饜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