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妳宇宙

[寫於2019.02.22 張貼於:給妳宇宙
“昨天我心情超好
어제는 내가 기분이 참 좋아서
在擦肩而過的行星上面刻下你的名字
지나간 행성에다가 그대 이름 새겨 놓았죠
過一會兒星光灑落
한참 뒤에 별빛이 내리면
那顆星最是閃耀發亮
그 별이 가장 밝게 빛나요”

想念小CP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兩人一起錄DTNA MV commentary的畫面一直躍進我腦海裡,於是我又點開了那支FMV。截了一小片段,整場錄製裡我最喜歡的那一部分放上來。覺得FMV裡的歌詞,也很貼切。她們在彼此的眼中,似乎都是最閃耀的那顆星。
還記得那一天看MV commentary時自己有多激動,畢竟是從TT之後久違的一起錄製,也一如預期的甜到令人妒忌。然而特別觸動我的卻是,別於TT時期錄MV commentary的略顯緊張、yes or yes的疲憊不堪,錄製DTNA MV commentary或許是這兩個人最為放鬆的時候。
是第一次看到紗那樣放開來錄製mv commentary,身體完全舒展開來,將身旁和她一起錄製的人,完全納入她的個人領域。兩人除了不時勾肩搭背,身體緊密的貼合,在看mv時更是不自覺的身體都朝向對方傾倒靠近(如果細心比對每一次孩子錄mv commentary,或許就能明白我說的是什麼)。不若TT時期的bobo狂魔八連親,心動粉紅泡泡滿天飛,卻依舊能看見兩人的親密無間。
喜歡紗夏每一次不經意的將多賢拉往她的神情,每一次都像在宣告所有權,告訴每一個人能有這個人陪在身邊時她有多喜悅。
喜歡多賢在紗夏不注意時注視著紗夏時的小表情,臉上總是洋溢著滿足的微笑。
「如果去到無人島時要帶些什麼?」
「나는너」
我只需要妳,只有妳是必需。
就讓我待在妳的身邊,看著妳已然是幸福。

“다시 네 곁에 잠들겠죠
再次在你身邊入睡
별빛 아래 잠든 난
在星光下睡著的我
마치 온 우주를 가진 것만 같아
就像擁有了全宇宙
난 그대 품에 별빛을 쏟아 내리고 은하수를 만들어 어디든 날아가게 할거야
你懷裡的星光灑落下來化作銀河 無論何處我都要飛往
Cause I’m a pilot anywhere
Cause I’m a pilot anywhere
lighting star shooting star 줄게 내 Galaxy
給你我的銀河”


或許睡前適合聽一點甜甜的情歌,晚安💤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tay by my side

烏龜

饜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