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記的使用須知

「煩躁的時候,來一杯清爽的碳酸汽水吧!」這就是我想寫筆記的初心,想讓更多人認識我最喜歡的豆沙cp,透過筆記,讓更多人發現湊崎紗夏和金多賢在一起時的獨有魅力。

使用須知:

  1. 湊崎紗夏(Sana사나)X金多賢(Dahyun다현)=SaiDa=사이다(韓文的汽水)=豆沙(中文圈慣用cp名)。如想更了解cp名原由,推薦點開上面的影片。
  2. 在煩躁、沮喪、低落甚或壓力大的時候,來一點甜甜的氣泡飲,我想總是特別能夠讓人提起幹勁的吧!而這就是豆沙的特級魅力!!
  3. 這裡只是一個大齡粉絲,對於豆紗情有獨鍾,為愛而生的cp觀察筆記。隨心情更新,太忙的時候會跑路。
  4. 觀察筆記大致包含個人的各式cp小劇場、入豆沙坑的101種理由、cp文推薦和看文心得,還有其它族繁不及備載的迷妹追星日常。
  5. 這裡將會是暴君治理方式,喜歡的人事物我會願意花時間長篇大論的稱讚,討厭的人事物如果有時間我也會花時間寫小論文批評。
  6. 雖然世界和平這樣的願望太過不切實際,但可以的話,希望在這裡人人都能保持溫良恭儉讓,凡事三思而後行。
以上,謝謝耐心看完使用須知的每一個你。

note by SDH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Stay by my side

烏龜

饜足